Friday, June 10, 2005

四人咖啡桌

四人咖啡桌,在晚上十一时的热闹民歌餐厅里,默默上演纠缠迷离的四角关系。

我与你
迷失公园逃了你一整夜,幸好我们还是认识了。没想到一句“嗨”就足以丰富了人的记忆,让两群互不相干的人扯上了关系。

我与他
有爱无性的关系如何维持?欢迎来电查询详情。

我与她
十多年共渡的同窗同志时光,这条路还能有几个好知己。那个下午她把我拉进了Starhill的foodcourt,与我详述了她与国亮的开包事件。怎么我还是觉得她好像昨天才出道。

你与他
你与他满头乱发地从Mirage小房出来时碰到我后的尴尬神情我还记得很清楚。大家都来寻开心,何必那么在乎。

你与她
你与她传出的恋爱消息如今还是姐妹间的头条新闻。你描述在KLCC偶遇她的神情让我肯定你是真心的?

商业质询后再见。。。

No comments: